=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微尘

我喜欢在午后拉开二楼的窗帘,坐在暗处看那阳光中飘飞的灰尘。
它们如此轻,如此渺小,慢得像一年后才会缓缓落地,却又因我远远的一次呼吸打乱了既定航线,重又翻飞而上。客厅里只有我的心跳声。
这些充斥全屋的美妙纤尘,如同繁星在空气中闪闪发光。光芒停在我眼前一寸,我碰不到它,但也并不觉得可惜。因为我知道,一旦沐浴阳光,我便会因目眩而错过世上诸多极致美好的事物。
明明身处光明的中央,却只有黑暗中的人才能看清它们的模样。

评论
热度(6)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