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失眠

已经这个时间了,好孩子都睡着了,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事还没做完。
我洗过了装牛奶的瓷杯,叠好了明天要穿的衣服,拉上了窗帘,锁紧了房门,顺带检查了床下有没有小怪物。
但我还是睡不着。
如果明朝再也不能醒来的话,那件一直高悬的心事,会成为永远的缺憾吧。
啊,想起来了。先前聊天的时候,忘记说“我喜欢你”了。
那果然还是先睡吧。若能醒来,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醒不来的话,反正也没法再开口了。

----
的确有这样的事发生过,就是前一阵的事情
刚要睡下,却突然有种强烈的预感,觉得自己第二天就要死了
结果反而非常淡定地发了条好友圈微博简单交代后事(交代个鬼),然后就睡了
能活到现在真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3)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