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记忆

我曾苦苦哀求记忆之库的守门人,请他打开牢锁的大门,使我取回我那至高无上的幸福回忆。
它们是我昏暗生命中唯一的太阳。尽管我将它们重重锁起,在脑内寻不到半点残余,但它们的存在即为我生活的动力。
不过守门人一言不发,用冰冷无情的眼神,遥视着远方的虚无。
我乞求他将门稍稍打开一条窄缝,让我得以一瞥昔日的温暖,支撑我度过眼下最艰难的岁月,即使是最黯淡的碎屑也耀若繁星。
但是守门人沉默不语,用静若止水的眼光,凝视着脚底的磐岩。
我心中的希望荡然无存,犹如逐渐熄灭的孤星,任由生命渐渐流失,而黑暗慢慢吞没我的身心。
最后守门人终于开口,用极度悲哀的目光,俯视着为影所噬的我。
“这门后,本就空无一物。”

评论
热度(3)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