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BA]甜点(重制)

看着Borax的餐盘上那块草莓蛋糕时,机械师着实呆了一下。按照对方一向只钟爱咸苦综合的食物、从不沾甜食的性子,这次居然会主动拿蛋糕吃,不知那家伙是不是头部受到了重击导致神志不清。
待紫发的医生在自己身边坐定,Apatite装作一副只是随意问问的样子开了口:“那个,Borax。”
“诶诶?有什么事吗?”
“我已经拿了甜点了,你不用再帮我拿了的。”
指了指自己那边装着马卡龙的碟子,机械师耸了耸肩,但是接下来医生的发言又让他呆了一下:“啊,这个蛋糕是我的。”
“你不是一点甜食都不吃的吗?”
一脸疑惑地盯着蛋糕上那颗新鲜红润的草莓,Apatite对Borax的说辞表示不甚理解,而像是早就猜到对方会如此反应,紫发医生哈哈一笑,直接伸手搂住Apatite的腰。
“我现在能吃甜点,也是托了小Apa你的福呀。”
依旧用着平常随意的语调,Borax眨了眨眼睛,把脑袋凑得更近了,近得Apatite特别想往他脸上来一拳。
“关我什么事儿。”
“你真的不想知道吗?嗯?Apa?”
举起手指在灰发男子的鼻尖前晃了晃,Borax那副欠揍的样子让Apatite想狠狠拧他一把,但因为太过好奇又只能作罢,只好没好气地回他一句。
“说。”
“哎呀哎呀,真拗不过你。”
凑到Apatite的耳边,Borax舔了舔嘴唇:“自从和小Apa你接过吻之后我就发现,再也没有比你更甜的东西了。”

Straight看着桌子另一边被机械师暴打至抱头惨叫却仍旧一脸得意笑容的医生,不禁摇了摇头。
----
盗号般的甜度

评论(2)
热度(1)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