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玻璃

层叠的紫藤原由万千风铃连缀而成,摇出阵阵悦耳清脆的笑声。我的低语隐匿于其中,你听不见。
玻璃的枯木脆弱无色,枝条可轻易刺破指尖,亦能划碎明晰的光影。我的微笑深埋于其中,你看不见。
我抚过这花朵的帘幕,让铃声代我而歌;我折下这易碎的木枝,蘸着金沙沉浮的夜色,写下欢悦与哀愁。
不要唤醒我,让我沉息于这透明的牢笼。

----
老早就写好了,今天才发现我没发上来

评论
热度(5)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