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RPG线][设定]生命树与灵魂转生的设定

生命树是世间灵魂的聚集场所。不论种族为何,所有造物灵魂及零散碎片最后均会自动聚集于树中,在死后空间被树重新打散归为初态,成为新灵魂的制作材料,再度流入世间。
这个世界是不存在轮回转世的,灵魂不会再完整地流入下一个轮回,每一次轮回都只会造出新人。
当然,在被粉碎前,极少数幸运的魂灵能得以直接回归,例如被Achie直接点名保住的Straight和因为执念过于深重不得不被放归的Borax。
过于残破的灵魂一般会直接就地消散。

生命树位于某片森林之中,其代理人为Peridot,而守林人为Chrysoberyl。树会凭借Peridot的精神得以长久发展,也借着他的身体现出实体,而防卫与照料则由Chryso负责。
树的实体部分(如枝条与根部)因富含木元素及生命气息而成为极为珍稀贵重的材料,在炼金术、医药学方面有广泛运用,因而也有不少人会前来偷偷采集,甚至不惜伤害树本身。
对生命树来说,生者身上的物质是最好的肥料,以各类体液及生物组织为佳。因此,所有的入侵者均会被Chryso带到树根下放血,尸体被切碎后埋入树下,骨架也会被灼烧磨碎撒在林中。
Chryso自身可以说是紧急储备能源,基于他不死的特性,一旦生命树的实体情况堪忧,其藤蔓会侵入Chryso的身体制造伤口索求血液,以维持基本机能。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