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把配色补上(p2)重新发一遍w
RPG线的Chrysoberyl!服饰设定来自林卡XD
身高175,淡绿发+金瞳,外表为18左右的青年姿态,实际上是出生于第一世代的住民,目前出场角色里他算是老前辈了。
日常待人亲切又充满活力,话多且热情,实际上对Peridot有着近乎扭曲的爱欲与独占欲,任何胆敢伤害生命树及P本身的人通常死相凄惨,还会被C哼着歌快乐地砍成肥料。
为了保护化作生命树一部分的Peridot而选择成为守护者,负责日常照料生命树、维护森林及击退入侵者的工作。
使用早已失传的无属性魔法(以精神系魔法为主,与主线心理咨询师一职相对应)及生命树给予他的木属性魔法,可以与别人直接心灵对话,这一技能在他与Evil交流时最常用。工作时下手干脆利落毫不留情,通常会直接摧毁敌人心智,万不得已才会用常规的魔法伤害。
他对神也没有所谓的敬意,签订契约也只是为了保护P,而并非为了世界本身的稳定发展,不过反正工作效果没差,神们也懒得管他。

评论(2)
热度(2)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