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Peridot
身高182,金色长发,绿瞳,白色半框眼镜。和Chryso一样是第一世代的。虽然图上看着莫名美少女,但他真的是成年男性(捂脸
正经又认真,责任感强,但因为太过单纯反而容易将自我利益看得太轻。
生命树的代理人,也兼任死后空间的管理者,负责引导与管理灵魂。
平时沉眠于生命树下,但可操纵枝条及藤蔓,会有花枝与藤蔓缠绕在他的身体与长发上。身体不能动,也不能做出其他回应,但是会有感觉。
与Chryso不同,Peridot的确是为了维护世界的秩序而与Tsilaisit达成契约,由普通人类化身为此等不老不死的永恒存在。他也会有和C几乎同等的独占欲,只不过被自己常年压抑,唯有在精神与身体极度衰弱时才会略有显现。
日常会和Chryso用精神魔法沟通。

评论
热度(4)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