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RPG线][HD]给林卡的配文

好吧,这的确远远出乎Hypers的预料。
在Diop向他这边走来时,他并没有多想,只当对方要跟自己交代些什么事。他抬手对弟弟摆了摆,打了个简单的招呼,却被对方径直握住。
“Diop?怎么了吗?”
剑士没有像往常一般开口回应,仅是隔着手套,确切握紧对方扭曲漆黑的手,然后轻轻一拉,将对方拉入怀中,而另一手也不闲着,自然而然地向后一绕,便搭上了兄长纤细的腰间。
七厘米的身高差对于他们此刻的动作而言恰好合适,是略一低头便可亲吻前额、稍稍前倾就能枕上胸脯的美妙距离。
在意识到这是个带着爱慕意味的拥抱后,一向淡然的Hypers竟觉得自己的体温都因此略有回升,淡到只有对方才能察觉的血色也悄然染遍双颊,不得不微微偏头以作掩饰。
Diop究竟是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主动了呢?明明先前还连牵手都会犹豫不决,更别说现在这样的拥抱了。
尽管他现在能清晰感觉到,弟弟尽管表面看着游刃有余,甚至可以说是无比娴熟,心跳的异常速率却已暴露一切。
“真是……”
----
请一定要看图!太可爱了这狗粮太好吃了我昏厥我跳楼我现场升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