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LF]1

“我的爸爸妈妈肯定是深爱着彼此的。”
Fluo笑着将线穿过针眼,捏着衣服被勾破的一角,如此说道。
蓝发少女只是单纯看着她,不知该如何接话,仅仅无措地攥着身上白大褂的边角。她的父母只是最普通也最传统的研究员,至今健在,对她虽算不上多么温柔,但也是尽职尽责,不会有对方的那种状况。
“就算家中强烈反对,就算会生下我这样的孩子,就算无法真的白头偕老,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在一起了。”
Fluo微抿起染了桃粉的唇,直至褪色:“这是多么美妙,多么动人,多么完美的感情啊。”
“为什么要那么想呢?”
“什么?”
“为什么会有,‘就算生下我这样的孩子,也’……这样的想法呢?”Lolite严肃地摇摇头。
“因为我……”
绿发少女顿了顿,针尖刺破了她的指腹,她却迟迟不知,暗红在布上缓缓洇开。
“……因为我是坏孩子嘛。”
----
突然想到的正剧片段,慢慢填吧

评论(1)
热度(6)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