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RPG线]安息

Hypersthene安静地看着端坐于自己面前的男人,对方也同样默不作声地回望着他,颇有父子应有的默契感。
男人怀中的骸骨有着奇妙又熟悉的外观——漂白的魔法已涤去岁月的枯黄,粗糙之处也被温柔地摩挲抚平,但和骸骨主动做出搂住颈部的亲昵之姿这一点相比,其他的都不过是不安的小小点缀。
身为巫妖,Hypers能清晰地嗅到死者的气息,那种阴森沉重到令人难以喘息的黑暗,此刻正丝丝萦绕在父亲与那具骨架之上。
诚然,逝者无法复活,但是……
“您跟我保证过,会让母亲安息的。”
“嗯。”
“逝者已逝,我不太明白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少年低声呢喃,视线始终聚焦在那具骨架上。他仿佛能看见长发女人朝他微笑的温婉模样,而骨骸也确实是换了双手交叠搭在腿上的熟悉姿态,但无论怎么看,那都是对母亲生前模样的拙劣模仿。
他忆起下葬时父亲异样的沉默,忆起家中一夜之间铺满地板的关于复活死者的文献资料,忆起仅剩的大人丢下他们二人远远离开村庄、寻找起死回生的秘方……
而今,在黑魔法联盟的实验室里,他寻找到了这一切异常表现的句点,此情此景,却仅让他脊背发凉。

----
总而言之,H妈的遗骸被H爹带走后就是这个结局。
H爹其实从来没有变过,和主线对比一下,他虽说还是比较有良心没对H下手,但还是一如既往地病。

评论
热度(4)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