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恳求

别再问我要去哪儿了。
这世间月升星转,花开雪融,年复一年,而我的容身之地日益萎缩。
告诉我,何处可容纳我呢?何处能向这残破冰凉的心灵,敞开一视同仁的温暖怀抱呢?
唯有深水与绳索,利刃与高楼。仁慈的是无知的黑暗,残酷的是诱人的光明。

别再劝我留在这儿了。
我未能唱出的乐曲填满胸腔,碎屑同每一次呼吸散乱翩飞,却寻不到倾吐的对象。
我集藏多年的花瓣堆满掌心,浸渍过苦中带甜的时光之酒,轻盈透亮如一片雪花。
而我会将这些美好作为仅剩的遗物一齐带走,绝不残留。

求你了,就此松开我的手吧。
这绽放于我身的虚空之火,就快要将理智燃尽了。可别让它舔舐你的指尖,将你也一同灼伤。
沉溺过往,一意孤行。明明世间有更值得你所珍惜之物,你却仍想拯救我昔日那尚令你爱慕的幻影吗?
那在火中散作烟尘的泪水,究竟为何人所流?

----
怎么感觉跟写遗书一样

评论
热度(4)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