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玩伴

总有一个不知道谁的声音,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甚至使我生出我有朋友相伴的荒诞错觉。
我脑内每一个微小的想法,都会被紧随其后打上醒目的批注,仿佛故意唱反调似的。
我对他人吐出的话语,总是被刻意歪曲成意味相反令人生厌的恶意,好像对我有意见一样。
就连我一向工整干净的笔记本,也常在片刻失神后,被肆意涂写、血迹斑斑。
但久而久之我便习以为常了,权当作多了个与自己形影不离的顽皮玩伴。对于那些批判和反对,我常斟酌考虑,纯恶意的部分则一笑置之。我好奇,在我不再无视其存在后,那人又将作何反应。
而我这位亲爱的朋友,竟变得缄口不言起来。
何等有趣又孤寞。

————
人格分裂主题,虽然写得并不好
我赞美那位在我草稿本上用血写Ich liebe dich还画爱心的朋友,你真是太棒了

评论
热度(3)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