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Lanius/伯劳
暗庭成员,专业的暗杀者。
18岁,身高180。灰发黑眼,常戴黑围巾与黑手套。工作时会穿全黑的干练短套装,日常则是白衬衫与柔软的灰色长外套,穿着相对随意。
沉默寡言,情感淡漠。身形精瘦且爆发力强,有徒手撕扯内脏、杀人后将零碎尸块刺穿并陈列的爱好,因而得名。刺穿物一般会现场取材,如烛台、栏杆与衣帽架。因作案现场极为血腥混乱而令民众万分恐惧。
与常规的杀人狂不同,他喜爱安静而讨厌惨叫,所以一般会先割开受害者的喉咙,再慢条斯理地享受肢解过程,途中只会露出淡淡的微笑。
从小即有嗜杀欲但未曾表露,12岁时不堪领养者的长期虐待,将对方杀害并进行分尸与穿刺,审判之后被王国直属的暗庭招募,受高层指令进行暗杀活动。
独来独往,遇到夜莺前无感情生活,也不习惯照顾他人。缺乏某方面常识,不明白一切情爱表现的意义,且相关需求基本为零。常规的方法似乎并不能使他兴奋,唯有穿刺分尸时会有相应快感,但他本人毫不在意。
有阅读的习惯。在图书馆与12岁的Fluorite相识,并知晓彼此身份。
喜欢吃肉,吃前会切成小块然后串起来,但是更喜欢吃牛羊肉,遇到猪肉一般只切不吃。经常被鬼鸮念“不要玩食物!”(梗来源:伯劳不吃猪肉,无法消化其中纤维

*p3是捏人软件搞的,我觉得比我画的好看一千倍😂

评论
热度(3)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