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RPG线]怪物

“很久以前,有一个会模仿人类的怪物。它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和它遇见的人类们一模一样。”
“人类有两只眼睛和一个鼻子,怪物也有两只眼睛和一个鼻子;人类有着手和脚,怪物也有着手和脚。当人类笑的时候,怪物也笑;人类哭的时候,怪物也哭;人类温柔,怪物也温柔;人类生气,怪物也生气。”
“人类们都很喜欢它,并没有发现它是怪物,但怪物却很清楚,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当怪物哭泣的时候,怪物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哭。怪物想知道,为什么在与爱人重逢时会流泪,在与爱人道别时也会流泪。它不明白,但它也只是睁大眼睛,等待泪水自己落下来。”
“某一天,怪物爱上了一个人。那个人笑的时候,怪物也笑;那个人哭的时候,怪物也哭。可是那个人说,这样不行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
“怪物很困惑,很苦恼。它是哪里做错了呢?它也拥有自己的感情吗?”
“那个人说,没关系哦,慢慢地找找看吧,总有一天可以明白的。虽然很多人会做出一样的举动,但是动机是各不相同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理由。”

说到这里,Kyanite顿了一下。
“然后呢然后呢?后来怎么样啦?”
“然后呀,哈哈,我还没有想出来呢。”
“诶——”
孩子们不满地嘟起嘴巴,而蓝发男人也只是轻轻挨个摸着他们的头,随后视线转回自己摊开的掌心。
“其实有结局哦,但是大家听了不会觉得开心的。毕竟,这并不是一个可爱又甜蜜的睡前童话呢。”

“怪物让那个人失望了。”
“你果然只是个不懂得爱为何物、只懂得拙劣模仿的怪物,我真的不该对你抱有任何期待——那个人这么说了。他的话语化为尖锐的长矛,刺穿了怪物的胸膛。怪物还没能明白微笑与温柔的意义,就已经被杀死了。”
“好痛啊,好痛啊,怪物在最后这样想着,除了血之外,好像还有什么从眼眶之中流了出来。但是就在这一瞬间,怪物明白人类为什么会流泪了,它和人类真的一样了。”
“我做到了吗?我成为人类了吗?”
“在明白这一点之前,它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了。”

----
只是小窗讨论的产物,稍微把记录整理了一下。怎么说,回头看看稍微有点Monster里面绘本的感觉呢……
最近在补完Kya与Barry过去的事情,啊,Kya能长成现在这样真不容易。

评论
热度(9)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