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捡起这位可爱小帅哥的设定完善一下,顺带设计了他后期的常服(p3~p4),两套都做了戴围巾或不戴围巾的版本。

Phlogopite
外表年龄17岁,实际年龄200左右。身高178。身体精瘦且强壮,遗传了人类父亲Biotite的黑发与血魔母亲Cinnabar的红瞳。
性情认真的少年,表情严肃,对陌生人有强烈的排斥情绪。但熟悉以后会发现,他其实是个乖巧听话的老实孩子。

血魔之子,拥有控制血液的能力,根据情绪状态及主观意愿,他自身的血液可以拥有治愈一切伤病的奇妙功效或是具有剧毒及强烈的腐蚀性,他也可以同化他人的血液使其具有部分后者的性质,这在前期通常作为抵御外敌的手段。
但作为人类混血,他并不具有极为强盛的造血功能,无法像母亲一样有稳定的血液供应,总体可使用量与普通人类几乎无差异,所以他通常会进入贫血状态。正常情况下他不会摄入他人血液,但在失血过多时,他无法像成熟血魔一样自我控制,而会失去理智、极度狂暴、渴求鲜血,无差别攻击身边的活物,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榨干他们的鲜血来进行自我恢复。
从某个角度上解释,他的特异性质的载体为血红蛋白,所以其他体液与常人无异。(请不要在魔幻背景下讲这个谢谢

围着的金边围巾是身为教廷成员的父亲的遗物。受他父亲影响,他也会一部分白魔法,且天然地对光元素有一定抗性,普通的攻击对他是没有效果的,但是他也可以受到针对人类施放的治愈术的影响。
戴着露指手套,手臂裹有绷带且覆有皮质护臂,是因为双臂均因幼时被强制采血而伤痕遍布、极为骇人,伤疤会让他想起某些不快的回忆,而且也会吓到别人,所以他只在不得已时会解开这层层防护。
后期稍微释然一些后不再佩戴护臂,但是因为制造了新的伤口,所以还是需要裹绷带或是穿普通的长袖衬衫。

对教廷和联盟两边都抱有微妙的敌意,不愿意接受任何一边的援助。
前期独自一人守护母亲化为的血海,在主角四人组解决血海事件后得以自由行动,后来被Barite与Kyanite收养。会跟随Barry一起修习近身格斗术以替代单纯耗血来战斗,身材更结实了一些。
偶尔会被送到夹缝里住在Apa与Borax家中,同心智及外表年龄都相仿的AI一起度过漫长的时间。
因为太老实了,经常不得不答应很多AI的无理要求,例如大量放血以供他研究及制作武器使用,结果失血过度发狂而闹出了大乱子。

喜欢吃肉,饭量超大,虽说不挑食,但是肉类食物让他最为满足且能给他最多的能量来活动,而Kya经常因此打趣说自己一个人要做五个人的饭才够三个人吃。
发量很多,头发蓬松柔滑又卷翘得厉害,常被Kya摸头摸一下午。

评论
热度(3)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