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RPG线]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天杀的,我为什么要用心理课改这东西,我一定是疯球了
----
Fluo:看那儿,对就是那儿!
看那红润又健康的肤色
看那挑不出毛病的身材
看那精心刮过胡茬的下巴
哦天他是基佬,绝对是
Ido:我可没准备去庆祝
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异性恋信徒
那家伙不是基佬,我说不是
合: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
就这么假设
一个用白魔法的男人
自动地彻底地与基挂钩可以吗?
Hypers:但你看他那扎成马尾长度过腰的长发
Fluo:看他那闪闪发光的金边眼镜
Ido: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
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Fluo:我们在看什么?
Ido:他是同性恋吗?
Fluo:他绝对是!
Ido:还是教廷信徒?
全:哦哦哦……
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这还真是难以担保……
他是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Diop:哎看我干嘛啊?
Lolly:你知道在那迷人的教廷 男孩子们可是以不同的方式被抚养
他们学着古怪的魔法
(Indico为主 全):还穿着可爱的背带短裤和中筒小白袜
全:基佬还是异教徒?
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揭晓
他们会一边说着“愿光明神保佑你”
一边对你施放魔法
Indico:哦拜托
全: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真是扑朔迷离
Diop:取决于一天的时辰,王都人就亦弯亦直
全:他是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或者……
Indico:那儿!给我看好了!
看他那一潭死水毫无变化的扑克脸
魔法师哪个不是这个样
不过就是个异性恋研究脑
那家伙不是同性恋,我说绝对不会是!
全: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
你怎么去推证
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
Indico:就自然地彻底地
Diop:讽刺地长期地
Lolly:无疑地中肯地
全:基因地医学地——
是基!佬!吗!
完全彻底地基——
基基基基——?!
该死!
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Diop:如此有型又闲适
全:他到底是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Ido:我觉得他的斗篷不错
Lolly:但你知道教廷信徒养男孩方式和咱们不一样
从信仰上就泾渭分明
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
全:那如果他披着真空法师袍或穿高跟小皮靴还情有可原
到底是基,还是只是宗教差异?
我还是破解不了啊!
Indico:他的表情也许还能瞒天过海
但他的开叉法袍完全暴露了!
全:哈!
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这真是模棱两可
Indico:但若他真是直男,老娘周六八点有空
全: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基佬还是教廷信徒
基佬还是教——
Hypers:且慢!
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
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
Diop: 那就看你的啦!
Hypers:那么,Barry先生,您对白魔法的研究已经持续了多久?
Barry:十五年。
Hypers:那先生,您的大名是?
Barry:是Barite。
Hypers: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
Barry:是Kyanite。
等等不好意思?我听错了!你说男朋友?!
我以为你说挚友,Kyanite是我的挚友!挚友!!
Kya:你个浑蛋!
你个撒谎的混蛋!!
到此为止了!
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着了!再也不了!
大家!!
我有个大事要宣布!
这家伙,既是基佬!又是教廷信徒!
他住的地方也不是
我说你现在
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
跟他谈恋爱的是我,不是其他人
不管这家伙说什么,
我发誓他从来没对女人感过性趣!
你是这么基
百分百纯天然基
你们的教皇都看上你了!
Barry:我是直的!直的!
Kya:你昨晚可不是啊,先生。
所以恕我直言,我要骄傲地宣布
他是基佬!
并且也是教廷信徒!
他是基佬
也是教廷信徒!他是基佬
是教廷信徒也是基佬!
Barry:好吧我承认我是基佬!!
全体:万岁!

评论(4)
热度(2)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