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Kyanite
蓝发蓝瞳,身高180,外表年龄20,实际年龄未知。Larimar与Heinrichite的养子。极少数成功保持理智的转化巫妖。

日常说话轻声细语,时常面带无害微笑的温柔型。性格相当坦率,但实际上十分沉稳,且伦理观念与常人大相径庭。对自己的才华极有信心,有着纯粹的研究心,为此不惜逾越常规道德与规则。
曾经是联盟的重要成员,后来因为研究禁术后将自己也转化为巫妖而遭驱逐,一直受联盟暗中监视,但他应该是难得在转化后未失去理智的巫妖。
长发控,因为自己转化后头发再也长不长了,就极力劝说Barite留长发扎马尾。平时见到了好看的长发会请求对方让自己梳一梳编个发型,也经常给小朋友编辫子。
狂化时眼白会变黑。与纯粹由暗元素组成的Hypers不同,他的身体仍然保留着部分人类肉体的组织,因而在战斗中受伤的话,姿态将极为骇人。

p4是他特殊法袍的设定,p5是解剖服。

评论(4)
热度(3)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