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碳酸钙。
主文副绘,温和杂食,大部分时间原创自娱自乐,排列组合没有雷区。所有cp都吃无差,除非是车否则不会有明显倾向,tag纯粹随心所欲乱打(
近期主要在搞ms的白佣白\弗隐弗,ygo运囚\炎组,ff14光弗雷光\dk导师组。
wb@Calcium-Carbonate
cpp:uid1138037

[rpg线]1

“Hypers,和我们走吧,带上Diop一起。”占星术士神色严肃地看着对面的白魔法师,“你的魔法资质非常强,而且……你不应该在这个小小的村落中度过一生。我感觉他们对于魔法非常排斥,这种环境对你并不友好。”
“Lolly,委婉点啦。”一旁的绿发少女轻轻推了一把她的肩膀,像是在提醒这位说话过于直白的正经人。
“……”
“啊……”Hypers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卷曲的棕发,脸上露出些许困扰,“谢谢你们的好意了。我也的确很出去看看,像父亲那样……”
“那为什么不…?”
“因为大家需要我啊。”他顿了顿,像是想起了什么往事,但还是微笑着说出了这句话。三人头顶的灯正好照亮了他棕色的通透双眸,和他的内心一样,盛满对这世界的纯粹善意。
“村里的大家不会魔法也不会医术,只有我和Bron可以帮忙……如果我走了的话,Bron可能会忙不过来吧,出什么事就糟糕了。”
“而且,我也不能因为我自己的愿望,而让Diop过着不稳定的生活。这里毕竟是我俩长大的地方,所以……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1)

© 解理完全 | Powered by LOFTER